Lumiere - 1

警告:闪三通关后阅读推奖 / 闪三后if,大量个人捏造含有

2 3 4

————————————————————————————————————————————————————————————————————————————————————————————————————————————————————————————————————————————————————————————————————————————————————————————————————————————————————————————————————————


Lumiere


1


「拜启:

       展信佳。

       亲爱的灰之骑士大人,本次经由从妹请求,由我:薇塔·米尔斯汀带来您故友的消息及问候。若是您觉得我的名字不甚熟悉,请谨记,现在我正是以魔女一族与艾玛·米尔斯汀的姊妹身份与您交流,希望接下来的内容给您带来一些短暂的、病床上的慰藉。

       艾玛·米尔斯汀,我的从妹,在黑之星杯一役后,与长先行回归故里,并向长提出传承魔女之长一职的请求。以我的从妹而言,是相当不审慎与无知的举措,然使魔塞利奴随同艾玛在帝国周游考察期间,认可了从妹作为魔女的资质与其潜力,因此,塞利奴请求长将从妹送入焰之乡,即接受试炼之意,是而在接受试炼期间,从妹无法直接与您取得联系。

       我与长都深爱着我们的传承者,然而,机遇与时刻一应俱全,从妹请我向您和七组各位转告,因为七组的各位,也因为她自身的意志,她选择尽可能更早地完成此次试炼,为保护故友与成为七组的盾,她将以身作剑。身为艾玛未尽责的姊妹,我向七组的各位与您致以真心的感谢,即使艾玛即将迎接的是不仅限于埃雷波尼亚帝国,还席卷了塞姆利亚大陆全土的“黄昏”,但艾玛自身的成长使我深受触动。在终焉的物语之中,我们必将接受女神的戏弄与锤炼,甚至为此不复存在,然而雏鸟的展翅、朝向未来的步伐,想必都将回馈给我们自身,以及命运。

       那么,除了从妹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告知您。艾利欧特·克雷格先生即将在帝国歌剧院进行公演,不仅如此,帝国歌剧院本次增加了新锐演奏家与著名歌姬克洛缇德小姐合作的企划哦!欢迎您届时莅临,我们为您及您的学友们准备了特等席的佳座,期待您的到来。


                                                                      您真诚的 薇塔·米尔斯汀



另附:

       我为您准备了一份小小心意,愿您在遥远的笼中能得到一份来自远乡的慰藉。此外,我与您共同的故人不日即将到访克洛斯贝尔,愿空之女神保佑你们的重逢。」



“克蕾雅大尉,辛苦您了。远到米修拉姆,为我送来这个……”

病榻上的年轻人挥了挥手中的信纸,因此单薄的信纸一瞬燃尽,只留下一支满开白花的枝桠,很快,整个病房内香气四溢,非常识的过季之花缀满新鲜珍贵的露水,被年轻人插进窗边的花瓶。见状,她对出乎预料但情理之中的情状只是毫无抵抗地叹了气,但很快又微笑了。

“很久没有见到里恩君这样笑了,想必是好消息吧。”

“嗯,关于同伴的消息,能得到一些已经是好事了。不过克蕾雅大尉,没有检查过吗?”

“……啊啊。艾玛小姐也只想分享给里恩君这些事吧,若是我先行拆封,那么它也将化为灰烬了,艾玛小姐的魔法又有精进。”

克蕾雅望着瓶中的白花,清秀的面容浮现出一丝忧心,同时不免为自己优柔寡断的决定感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庆幸。

“是托利斯塔的花呢。”

“是的,克蕾雅大尉也曾见过这样的花啊。在第二分校那里,也有一样的花。……而且,这样的花现在也还开着,真是太好了。”

克蕾雅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欲言又止的情态,中止这场罪魁祸首不可能追问下去的对话。临别时,她再次劝慰里恩早日恢复,以尽早回归学友身边。年轻人逐渐流失力量的身体,在不服帖的病号服里已经显出明显的削瘦,为交谈后疲倦的年轻人掩好被角,她离开了这个屋子,以免暴露更多不必要的情绪。


即使情报局的网络再如何精密,终究不敌魔女们的幻惑术。在克蕾雅的眼睛里,里恩没有看见更多欺瞒,也就足证信中的内容并未被情报局所掌握:名义上寄出这封信的艾玛·米尔斯汀在灵脉日益躁动的当下,以魔女眷属为己任,正在周游列国的同时净化被污染的灵脉,而非回归魔女的故乡接受试炼。拜与艾玛紧紧相连在一起的结社第二柱所赐,这封远来的信件被施予了阅后即焚的魔法,所谓与薇塔·克洛缇德共同故人的到访,成了一个除了里恩外不为人知的秘密。

窗外的米修拉姆陷入日落后的昏黄,里恩睁开眼睛,透过玻璃窗的空隙,窥见一角孩童嬉闹的场景。里恩没有任何一刻比现在更感谢结界是透明的,同时从玻璃的倒影里,映出雪白银发与鲜红双眼,他现在终于见惯了这个,足以在内心的动荡不安里沉入黑甜乡,枉顾不属于他的心脏充满惶惑的无序搏动。


这是一种预兆,现在,他还不想知道这象征什么。他太累了。





————————————————————

就是这样。闪三之后还有想写的两个系列,这个故事是其中之一,写完会出本,主要诉求是我cp是最好的我想用最后的能力给他们一点幸福。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