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T | 越前兄弟] Home

兄弟粮食,队友的部分都是我捏造的,OOC都属于我




越前龙雅特意打了视讯通话,适时美国队队员们结束一天的训练,这个电话打得跟催命鬼一样,接也得接,不接也得接。结果接了之后看见龙雅一张很阴郁的脸,像别人欠了他三百万:

你们知道吗,日本网球超可怕。

杜杜如是说,这个,我们也没小看日本,但日本排名当然是……当然是差我们差远了!奇柯跳出来嘻嘻哈哈。龙雅凝重地摇了摇头,给他的队友们讲,你们是知道的,我现在在日本U17的训练基地。奇柯说,啊?我不知道呀?莱因哈特清了清嗓子,奇柯不说话了。

龙雅接着说,我回去找我弟弟去了。杜杜一拍手说,龙雅弟弟也是打网球的啊!很厉害了。然后龙雅不做声了,很长一阵安静之后,杜杜不好意思地问,还是弟弟君不够强?龙雅鼻子里喷气,那是我弟,他能不强吗!他失忆了还那么强!

奇柯说,哇塞,失忆了还会打网球,很厉害哦!这种奉承太虚伪了,不过龙雅很受用。但龙雅又说,我要说的重点不是那小不点很厉害,是他打网球,他打失忆了!

又很长一阵安静,安静到听得见咽口水的声音了。他们队长凝神苦思了一会儿,最后说,日本网球,很强。


龙雅跟我们提这一茬肯定不是没理由的,你信不信?杜杜八卦地跟奇柯说。奇柯连连点头,和杜杜两个人苦思冥想。杜杜如是说,他弟很强。奇柯说,还是网球很强。杜杜接着说,而且还失忆了。奇柯张大双眼,要命了啊!龙雅不会是要拐卖他弟过来吧!杜杜倒吸一口凉气,我靠,龙雅这小子心狠手辣!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奇柯气得要跳起来了,金色短马尾蓬蓬地炸开来,义愤填膺地说,我要去给PTA写信!杜杜肃然点头,点了好几下之后疑惑地问,这个归PTA管啊?

一码归一码,越前龙雅很强,他弟也很强,他们打网球都很强。莱因哈特说,百利而无一害。但杜杜说,可是他弟失忆了,天哪。奇柯说,那如果他弟来了,我们都要对他好一点啊!作了这样的毫无意义的决心,谁知道龙雅会不会真把他弟拐卖来美国。


龙马来美国。龙雅给他介绍,这是美国队的成员,这个是杜杜,这个是奇柯,这个是队长,但你要进美国队呢……龙马抢断他的话头,说,预选?这个他最熟了,他在青学时候就很擅长一个人挑一个部了,他哥看着他的表情就说明很了解他是个混世魔王。杜杜一揽他肩膀,说,你先不要care这个!奇柯凑过来,眼神真诚地看着他问,龙雅强迫你了吗?你不要担心哦,如果他把你逼过来的,我们就打他了。

龙马沉默地看着跃跃欲试的金发甜心选手,摇摇头说,你们想打他,不要用我当借口。

杜杜眼睛看得发直,龙雅,你弟比你还能说啊。

龙雅表情抽搐了好一会儿,说你们怎么觉得我能把他逼来美国,日本网球能把人打失忆呢,他打我还不得打死了。

莱因哈特代表全队来跟他握手,龙马,欢迎你来美国。奇柯一下释然了,开心地说,龙马是自愿的啊!那太好了,不然我们大概要跟龙雅这家伙车轮战了。

龙马若有所思地问,他名声这么差?

最后莱因哈特都点头了。龙马相信了他哥真的就是会被人误认为把他大老远诱拐来美国的那种性格恶劣。龙雅不想说话,尾随着美国队一行出机场,他弟弟走在他前面,他想了半天,问,那小不点你是自愿的咯?

龙马看不出地一踉跄,差点被他哥噎死,龙雅跟在他后面乱笑,感觉什么都不亏了。




Fin

评论(6)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