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あ、往こうか

スタミュ / 星谷中心

OVA衍生 二季时间线 星谷in华樱会妄想



星谷从上铺跳起来,挂着两个巨大黑眼圈。那雪奇怪,他还没来得及做早饭,星谷是很难被除了早饭香味以外的任何东西叫醒的。星谷扒着床沿把自己半个人往外送,那雪顾不得手里的平底锅还摊着玉子烧,连忙举起双手,概因星谷快把自己整个人摔下来了。星谷把自己挂在床沿,绝望地盯着那雪。

“我做噩梦了。”

那雪连连点头。那雪是个好心人,如果星谷现在下床了,他要给星谷一个大大抱抱。星谷因为室友的温柔,受到了很多鼓舞,哭丧着脸开口:“我,我梦见……”


星谷差点被不存在的门槛绊倒。但星谷是临场型演员星谷,一边干笑着一边赞美这华樱会门槛可真高啊!像芭蕾舞一般来个大跳稳住了脚步。凤抱着手臂看着他,禁不住要给他鼓鼓掌。没想到星谷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跳起来。

凤想了半天:“星谷同学。”

“……是,是!”

“你不崇拜我了?”

“没有那回事!”

星谷即答。凤点点头,不顾星谷有多尴尬。星谷快冒烟了,跟个喷气式飞机一样。

凤看着他,带着一点儿明显怜爱的,关爱七手八脚上蹿下跳的年轻人的(丝毫没记起自己就大星谷一届罢了)眼神。凤从背后掏出一个大礼盒,上边还有绫薙的校徽,当他这么做时明显带着点儿准备大变活人的魔术师的自矜,没想星谷瞪大眼睛就想往门外窜。

凤清了清嗓子,用眼神把星谷抓回来。他掀开礼盒,一件西装,白燕尾。星谷穿过的,前身是凤树的礼服的,现在被改订成星谷的尺寸的西装,一件凤树这辈子难得认真严肃思考了一下的毕业礼物。

结果星谷快哭了,他把自己抱成一团。凤居高临下地揣度了一会儿,也跟着蹲下去。


辰己思考了一会儿,慢腾腾地说:“我觉得,星谷有合适的地……”

“不要啊!”星谷一声大叫,重重地把头砸在桌子上。

那雪看着发憷,禁不住为星谷痛得一抖。

星谷悠太做了个梦,他是明年华樱会的会长,明明睡了一晚,却像根本没睡,早上被吓醒才真正感到谢天谢地。叫天花寺来说,这事情压根没有什么好吓的,也绝对不能阻碍到他们享受那雪便当的好心情。月皇与空闲附议,星谷几乎疯了,他的组员接受这个设定比他还快得多就好像这真是件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一样。结果辰己和扬羽两人一分析,扬羽在那儿啪叽啪叽鼓掌,辰己点头。

星谷一口早饭也吃不下去了。

那雪好心劝慰他,华樱会向来是绫薙的最高荣耀,历届华樱会的前辈都是……像月皇他哥哥那样的啊,像鱼住前辈那种的,像现在的柊前辈那种,像凤前辈那样的……

星谷脸色复杂地沉默了一会儿,问那雪:“那如果是那雪进了华樱会的话……?”

他们的上届,也就是现任的华樱会,前身是星路时期的月皇组。要是星谷真的噩梦成真,一定程度上意味下届华樱会将是现在的凤组。那雪沉思了一会儿,吓得与星谷两个人抱成一团。卯川恨铁不成钢地抓起那雪一顿痛骂。那雪磕磕巴巴地说,但是,可是,虽然,但是……

那可是华樱会啊!

天花寺一拍桌:“你们啊,可是本大爷,梨园贵公子,天花寺翔的队友!”

“是我的队友。”空闲面无表情地说,对这事仿佛真有要阻碍他们成为华樱会的人他就要用脚把他们都踩平的气魄。

月皇什么都没说,月皇有月皇的姓氏,同时又有月皇的天才。

星谷感觉自己太渺小了。

这关口教室门开了,晓镜司面色不善地杵在教室门口,恶狠狠地对着这群学生打量了一遍:“星谷悠太。”

星谷嗖一下起立立正,椅子带翻了。

“去华樱会部室,”晓叹气,“那家伙……凤找你。”

晓走后星谷在整个教室里抱头尖叫。戌峰一脸搞不清状况:“华樱会是不是……很多好吃的……”虎石一巴掌拍他头上。


柊推开门之后,地上蹲着两个人。凤一脸好奇地对着星谷,星谷一脸心如死灰。柊俯视着他们:“起来。”

星谷颤颤巍巍地说,这,这礼物,我不能要……一边哀求一样地看柊。柊扶了扶额头:“起来说话。”

凤树和星谷悠太两个人在柊翼面前罚站。

星谷先开口:“……柊,柊前辈。关于,关于华樱会的事……”

凤树在旁边挑眉,意思他可还什么也没透露给天真后辈。即使送一件改制的西装已经证明很多,谁又知道星谷能这么反应过度?

柊头痛得不行,想痛打凤一顿。

星谷眼一闭,心一横:“对不起!前辈们!……我不行的!……大家都很优秀……”

柊沉默了一会儿:“既往的华樱会,我们都在选择能够成为最优秀的栋梁之才的学生。哪怕是凤,也是因为这样的理念才被选入华樱会的。就是这样,我们在一年前差点失去了五位学生。……直到凤把他们重新带进了星路,因为他们是有潜力的,优秀的学生。”

星谷抓紧了衣摆。

“无论谁会成为下一届华樱会的成员,”柊说,“他们都将是承担最多的一届成员。因为他们是要开始改变整个绫薙的革命之人。”

凤站到柊身边,将装着西装的礼盒重新递给星谷。


“收下吧。”




Fin


柊:好不容易有个苦劳人可以接我班

凤:你对我崽说啥呢,我崽多好玩啊

柊:是好玩

星谷:。


根本没有人要和我成为星歌剧朋友,我哇哇大哭………………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