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3 | 十苗十] Divine

谢谢小高爸爸发糖!!!




Divine


十神从血海尸山里爬上来的人,如今又躺回血泊里去,荧粉色的血把他西装浸湿了,西装的颜色反倒显得柔和很多,血液有神奇魔力,既把他眼镜给打碎落到旁边去,又把他求生意志带走。他也不是没碰到过这种境地。十神家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十神白夜的手不干净,心也不算太美好,也就苗木诚那样的,觉得他脾气是差点,人是好的,所以说苗木能比他活更久肯定算个奇迹了。


出发前苗木跟他很有架势地吵了一架,接77届这差事谁去谁死,苗木说是他要救的,那肯定要他去,启用新世界程序还需得他的密码。完了雾切竟然笑了,在最不合时宜的场合:“你这个密码,我们谁不知道?”78届同窗,都是从那场互相残杀的游戏里一步一脚印走过来的,谁也不能忘记。结果叶隐不好意思地举手了,那个,哈哈,不好意思……朝日奈干笑着给他一嘴塞了三个甜甜圈,大有要把叶隐谋杀的势头,叶隐被噎死也有冤无处诉,干咳了半天才说:“我,我不是不记得啊!”他都有点沮丧了,一看到苗木看着他的表情,叶隐叹了口气说:“不是不记得,是这件事苗木亲不合适去…………………………你们这都什么表情啊!”叶隐把水晶球摸出来,咬牙再三,对着水晶球发誓,我说错就赔你们一人三百万,最后十神心气很高地总结,你没这钱。

叶隐活生生被气死了,对着十神跳脚,大叫我想救你命!这话说得十神、雾切和苗木都愣了一愣。沉默了半天,雾切开口了,我去。苗木不赞同地说,我去。叶隐一甩手,说,谁也不能去,十神亲去。

朝日奈说,你再吃个甜甜圈吧。叶隐很高兴地接了,拿到手才觉得这是压根没人相信他,他苦着个脸说:“是真的!十神亲留在支部,必死无疑,”想了一想,补了一句,“我看见了。”

叶隐平时是够不靠谱的,人生里正经的次数少到一只手能数完,但他们这一期是用命换来的交情,叶隐不会拿他们性命开玩笑。叶隐话说到这个份上,再不信他他要砸了水晶球了。雾切平静地说:“支部我会负责。”十神鼻子里哼了一声:“那我明日就出航了。”撂下一群神色各异的同伴走了。

此时腐川还在塔和,听起来至少把十神的死亡风险拔高了三十个百分点。将77届接下岛急在一时,未来机关上层已经留意到他们的动向,苗木将他们送进新世界程序,是想救下活生生的人,不能到头来前功尽弃,好不容易将他们带回到希望里来,再将他们送回去送死。

叶隐预言十神留在支部是死,那代表他们已经不能够全身而退,这同样意味将77届带回来也是自寻死路,他们的境遇很危险,十神更危险,苗木不愿意为了这个将大家都送上死路,可雾切哪里会理会这个,哪怕山崩地裂她表情也不会改,朝日奈更不在意了,腐川假使听说这个,非得变身杀人鬼血洗全机关,这才堪称真正绝望。而他苗木诚能做的事情真的少之又少,他是最名不符实的幸运,这已经写在他脸上,全数都是郁郁寡欢,他也跟着十神出去。雾切问:“要让他们一起去吗?”叶隐把甜甜圈咽了下去,摇摇头:“我也不知道,看不清楚……”


苗木问:“十神君,你还记得吗?”

十神挑着眉头,看不顺眼苗木这张脸。苗木很认真地说:“你想雇佣我的事情。”

原来还有这一茬,十神的神色晦暗不明,苗木倒是乐得笑出声了,十神甩了他一个眼刀,苗木说:“十神君,你说五千五百万,我同意,等到十神家重建起来,你再付给我。”

十神抱臂,试图从他脸上看出点端倪,没想苗木突然抬起头,新绿色的眼睛紧紧逼视着他。

“十神君想救我,我真的很感谢,所以十神君也要雇我,我要救你。”





tbc

评论(2)
热度(3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坂 | Powered by LOFTER